瀏覽人數:255250 人次
最後更新日期:113-03-13
:::
網站宣告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政策網站資料開放宣告
::: 首頁 > 網站宣告 > 資訊安全政策

資訊安全政策

高雄巿軍人忠靈祠資訊安全政策宣告

 
親愛的朋友,非常歡迎您光臨『 高雄巿軍人忠靈祠 』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為了讓您能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請您詳細閱讀網站資訊安全政策。
 
一、政策適用範圍:
  以下的網站安全政策,適用於您在本網站瀏覽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在本網站置設之其他網站之連結,當您點選連結至其他網站時,適用各該網站的網站安全政策。
 
二、資訊安全政策的修改:
  本網站資安政策的修改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,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,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,本網站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資安政策的說明,以落實保障網路安全的立意。當本網站完成資安政策的修改時,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網站上,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。
 
三、資訊安全政策的須知:
 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本網站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。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,並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,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。
 
四、其他網站連結的資訊安全政策:
  本網站的資安政策僅適用於高雄市軍人忠靈祠網站。本網站上可能含有其他非屬本網站或網頁的超連結,以致於網友可能經由本網站而連上這些網站。不論這些被連結的網站是否有其網站安全政策,或其內容如何,本網站的資安政策均不適用於這些網站。